抚州东乡:各行各业学急救

2021年06月23日16: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连日来,抚州市东乡区红十字会多次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应急救护培训活动,6月11日至15日,抚州市东乡区红十字会为132名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6月19日至20日为100多名幼儿园教师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

活动中,救护培训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学员们在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见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和应急处理。现场心肺复苏术、创伤包扎等动作示范时,救护培训师耐心指导,要求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认真严谨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学员。

今年以来,东乡区红十字会陆续在各行各业中培养“红十字救护员”,让“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成为大家的共识,在各种意外伤害与突发事件发生的时候能从容应对、正确处置,保障生命的绿色道路畅通。(张蓓蓓 何江华)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