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西省老年书画作品展举办

叶建春宣布开幕

2021年06月24日07:02  来源:江西日报
 

  讴歌百年历程,致敬丰功伟绩。6月23日,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老年书画作品展在省文化馆开展。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宣布展览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出席。省老年书画学会会长肖光明致辞。

  此次展览由省委老干部局、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文化馆、省老年书画学会联合主办。展览共展出省老年书画学会会员最新书画作品360幅,包括书法作品183幅、美术作品177幅。作品创作者均经历过大半个世纪的风雨,见证了祖国的沧桑巨变,其中不少是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年龄最大者92岁。参展作品运用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从不同视角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致敬革命先烈和前辈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爱戴和敬仰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的坚定意志,是全省老年书画爱好者献给党百年华诞的一份精心贺礼。

  据悉,此次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将持续至6月26日。(记者张武明、卞晔)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