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中药材保险保费突破2000万元

2021年06月25日19: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中药材保险项目启动以来,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始终坚持落实金融保险支持江西特色农业发展精神,立足服务“三农”,经调研和征求意见,开发了专门的中药材保险产品。保险品种涵盖栀子、吴茱萸、车前子等江西道地药材在内的71味中药材;保障范围覆盖中药材种植、生产设施面临的自然风险和意外事故,以及市场价格波动风险,能够为中药材产业链提供较为全面的风险保障机制。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依托服务网络、人员和技术优势,在全省11个地市开办中药材保险,承保中药材16.2万亩,品种覆盖栀子、黄精、吴茱萸、铁皮石斛等数十味中药材,提供综合风险保障2.9亿元,保费规模突破2000万元。

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保险企业,在农业保险服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将深入落实财政惠农政策要求,加大中药材保险宣传力度,扩大参保面,强化科技赋能和新技术运用,做好做优中药材保险理赔服务,提高广大参保中药材生产者的满意度,助力江西省中药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