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省属国企上市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2021年06月26日06:50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5日,推进省属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在南昌举行,副省长任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珠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纵深推进“映山红行动”,全力支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省属国企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推动改制上市,资本市场“江西国企板块”不断壮大。

  任珠峰强调,要提高站位求突破、认清形势抓机遇、瞄准目标抓落实,不断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重点培育“抓源头”、科学谋划“定路径”、规范运作“强管理”,不断做大增量、增强后劲,加快推进企业改制上市;要注重加强资本运作、公司规范治理、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做优存量、规范运作,促进规范稳健发展;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同、优选中介机构、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强化统筹、协力推进,全力推动省属国企上市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游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