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控股整车基地落户上饶

2021年06月27日06:48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6日,长城控股集团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副省长任珠峰会见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建军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任珠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平稳发展。长城控股集团在上饶经开区投资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对于江西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推动我省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上饶汽车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达产,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该项目将最大化地盘活、利用现有的上饶汽车产业资产并发挥效益,形成年产12万辆SUV整车的生产能力,投资建设内外饰、座椅、底盘和年产15万台发动机等配套项目,打造低碳环保、布局规范、物流畅通、智能现代的汽车生产基地。 (记者游静)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