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DCE·产业行”走进赣州

瑞奇期货为生猪产业保驾护航

2021年07月07日07:2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6日,由赣州市人民政府、江西证监局、省金控集团联合主办,赣州市金融办、赣州市农业农村局、瑞奇期货承办的“DCE·产业行——走进江西赣州”期货及金融服务助力生猪产业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生猪期货上市以来,瑞奇期货不断打造生猪养殖产业链核心竞争力,加强对产业链相关期货品种研究,熟悉产业链运作的每个环节,利用期货衍生品工具,设计符合养殖户需求的风险管理产品,帮助养殖户控制成本、锁定利润、规避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有效为生猪养殖产业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大连商品交易所及省内高校及期货公司专家围绕生猪产业链发展、期货及金融服务生猪产业风险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省金控集团将协同发展,发挥金融工具多、金融牌照全的优势,通过综合运用各金融业态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我省生猪产业发展。(邓耀敏)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