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凝聚奋进力量

施小琳出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宣讲研讨座谈会

2021年07月17日07:5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宣讲研讨座谈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施小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凝练了我们党奋斗百年书写的恢宏史诗,作出了坚定信念、担当使命的政治宣言,彰显了党的伟大政治品格,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令,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

  施小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价值和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研究的热潮。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把牢方向导向,坚持知行合一,积极担当作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思想武装、宣传传播、研究阐释、为民惠民靠民上走前列,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守正创新,为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作出应有贡献。(记者万仁辉)

(责编:帅筠、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