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1年07月22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好银保监会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营造良好金融市场氛围,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积极开展“巩固乱象整治成果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相关工作。

该行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咨询投诉电话,并安排专人接听电话,不仅让客户充分全面掌握该行产品的重要特性和情况,而且完善了该行投诉处理流程,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金融消费纠纷化解。

以规范经营行为、保护客户权益为抓手,在全行范围对是否存在捆绑销售、隐瞒产品重要信息、销售误导、乱收费等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做到应查尽查、即查即纠、立查立改、有责必究,并将该工作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之后,该行将继续做好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为金融生态消费环境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