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鹰潭市余江区税务局:“学”出实招 “事”见实效

2021年07月22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鹰潭市余江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六增一减”服务提升和多项服务优惠活动。

通过开展“减环节、减材料、减证明、减跑动、减时间、减费用以及增强透明度”的“六减一增”服务提升行动活动。该局事先筛选摸排数据,选派业务骨干坐阵办税服务厅,组织纳税人现场模拟办税,进行专项辅导。同时通过税务干部明察暗访和亲身体验式办事的方式,进一步查找办税服务“六减一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事发挥更大效能。

推出多项特色服务“优惠”活动。一是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与领导值班台有机结合,及时处置并协调高效地办成事。二是推行特色服务,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及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缴费事项时,推出免取号、免排队、专人辅导的贴心服务,为办税有障碍的群体配备了专业帮、代办导税服务团队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三是配备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设施并接入“一窗式”综合服务平台,让纳税人、缴费人可以及时反馈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切实办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学”出实招,“事”见实效。(邵智楠 罗红卫)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