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打疫苗插队还袭警 江西一女子判了6个月

2021年08月16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8月16日电(张志斌)据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检察院消息,2021年5月27日下午16时许,魏某某(女)到南昌市新建区新冠疫苗欣悦湖方舱式接种点,因为现场排队打疫苗的人员较多,魏某某就翻越护栏并插队,造成现场群众不满和指责。

现场群众和维持秩序的辅警就向执勤的民警唐某反映情况,于是民警唐某就和辅警胡某某前往魏某某处,劝说其不要插队、去到后面重新排队,但是魏某某不听从劝说,民警打开护栏将其带离现场时,魏某某突然用脚踢了唐某右腿大腿内侧一脚,并用手抓伤唐某的右手手臂。之后,在场其他民警将魏某某带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依法审查查明,魏某某采用撕扯、踹踢等方式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袭警罪对魏某某提起公诉。

近日魏某某以犯袭警罪被新建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