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全国统计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落户瑞金

宁吉喆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2021年09月01日07: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30日,全国统计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在瑞金干部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出席。

宁吉喆指出,全国统计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是统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锻造过硬队伍、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党性教育基地“姓党”的原则,打造红色统计教育特色品牌,共同开发利用好赣南调查统计红色资源,把基地建好管好,让苏区精神发扬光大。

殷美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基地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西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认真把统计学好、抓好、用好,精心研习统计知识,精耕细作统计业务,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赣期间,宁吉喆一行还前往小平小道参观,在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实地调研。(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