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萍乡:渣土车侧翻压扁三辆轿车 多部门联合施救

2021年09月09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渣土车侧翻压住三辆轿车,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救援。李科摄
渣土车侧翻压住三辆轿车,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救援。李科摄

人民网南昌9月9日电 日前,江西萍乡市中环路至宝塔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渣土车因避让弯道小轿车导致侧翻,连压三辆小轿车,其中一人被困。危急时刻,萍乡市消防救援支队以及应急、交警、医疗等部门合力展开救援工作。

据了解,萍乡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跃进北路特勤站2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现场只见一辆装满泥土的渣土车侧翻压住三辆小轿车,其中两辆车上人员已自行脱困,而另外一辆白色小轿车被渣土车货箱压住已严重变形破损,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救援现场调来了大型吊车参与救援,为避免吊车起吊时渣土车内泥土掉落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指战员将车上泥土一点点铲除,被困者周围的只能用手一点一点将泥土刨松,清理到车外。约两个小时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将其交给120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确认获救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时雨、李科)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