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宜春开展“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19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口腔健康行为,9月16日起,宜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在宜阳小区、鼓楼广场等地开展为期五天的“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口腔卫生知识、现场讲座、口腔医疗健康咨询及检查等。活动中,宜春振兴口腔医院“爱心小天使”向群众讲解爱牙核心信息,口腔健康预防知识,现场教大家如何正确刷牙、使用牙线等日常生活护牙操作,并号召大家树立“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的健康意识,尤其对青少年从小养成刷牙好习惯进行了现场示范和引领。

据了解,此次活动接待咨询群众5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2200余份,口腔科普单页26000余份,窝沟封闭科普知识宣传单页12000余份,并为大家提供了口腔健康预防用药指导、修复建议、正畸方案、心理疏导等服务,获得了市民好评。 (张晓凤)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