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理财经理队伍建设提速助力财富管理工作推广

2021年09月20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捷报频传,喜获“2021年第七届十佳理财经理大赛”团队一等奖,且全省首批财富管理咨询项目试点导入样板网点在宜春顺利落地。

据悉,宜春市分行近年来持续推进“大财富管理”体系建设,人员队伍是前提,是关键,专职才能专业。该分行共配置财富顾问1名,专职理财经理26名,理财经理配备率达92.8%。通过财富管理团队建设专注中高端客户经营,提升中高端客户维护水平;同时以财富管理样板网点为核心,打造队伍先锋队,固化财富顾问和理财经理队伍的标准工作流程,财富顾问通过带“方法”、携“经验”、促“进步”实地下核心网点一对一帮扶,提升网点客户及产能;通过每周一考的方式,巩固理财经理理论知识,打造一支专业过硬、服务规范的财富管理队伍。

据悉,下阶段,宜春市分行将紧紧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核心,通过转变经营思路,在客户经营、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产品服务等方面以客户为驱动,从零售条线独自为战的传统思维向财富管理思维转变。深入推进财富管理系统功能应用,真正从卖产品向卖方案转变,培育客户资产配置和投资理财观念,实现客户利益与银行效能的同步提升。(黄绍兰)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