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冯川西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年09月20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积极响应上级行及人民银行号召,更好地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邮储银行冯川西路支行开展了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活动。

该行依托网点的线下及微信朋友圈转发等线上形式同步展开宣传。活动中,网点张贴活动宣传标语,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网点大堂经理对来行客户开展金融知识有奖小问答,该行员工也积极向当地居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为当地居民获取金融知识提供了渠道,有助于引导当地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相关活动,进一步增强金融知识宣传氛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解舒锐)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