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咨集团:改善对口帮扶村便民服务中心办公条件

2021年09月22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安排资金3万元为集团对口帮扶的进贤县三里乡前进村便民服务中心购置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办公设施,有效改善了服务中心的办公条件。

为帮助前进村在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江咨集团在与镇村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启动了制订前进村乡村振兴五年规划的工作,努力使前进村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大提升。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启动后恰逢集团前任第一书记任期届满,为确保成效,集团面向全员开展了新的驻村第一书记的选拔竞聘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集团驻村工作队入村进驻后,积极做好融入融合工作,在较短时间内与各方面建立起联系,摸清了工作底数,保障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江咨集团在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中,围绕发展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急工作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当地镇、村干部对对集团帮扶工作一心一心为民办实事一致给予好评。(刘小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