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黎川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近日,农发行黎川县支行开展了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聚焦老年人、青少年等特定人群,通过集中教育宣传和常态化教育宣传相结合,有效开展了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普及活动,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有效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行充分利用大数据、新型媒体等途径,通过转发推送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宣传内容等形式,积极扩大宣教覆盖面和受众面。同时也积极做好网点线下宣传,通过在营业大厅粘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金融消费者,切实做到行动有力量,宣传有温度。

该支行始终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参与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万静秋)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