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金融标准高水平发展,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营造“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氛围,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该行保证员工在面对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时,能够主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资产管理介绍要素、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指南和环境权益融资工具等,重点宣传推广金融标准清单,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了解金融标准。

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将“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理念嵌入到日常工作中,同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普惠金融、金融科技及金融标准等金融知识。为扩大影响力,有针对性的提高宣传力度,该行组织员工深入社区住宅、人民广场、企业店面和人流量大的路口,开展送金融知识活动,向企业客户及社区居民分发金融标准化宣传折页,累计发放折页200余张,接受咨询60人次,围绕生僻字、适老化、无障碍金融服务、金融科技、网络安全、数据治理、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普惠金融政策、支持农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向客户介绍,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郭星军、肖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