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景德镇

景德镇三宝瓷谷焕发新颜

2021年09月23日15:3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随着三宝瓷谷里的最后一盏投光灯的亮起,由中建装饰集团所属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建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照明”)承建的景德镇三宝瓷谷亮化项目正式吹响竣工集结号,三宝村的“窑火”正在徐徐燃起。

景德镇三宝瓷谷亮化项目地处景德镇三宝村,集文化传承、乡村振兴、打造对外文化交流平台为一体,使用灯光艺术贯通城乡,连接内外,将三宝村的历史之韵、山水之优、文化之雅、艺术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古村落旅游产业实现提档升级,三宝村悄然蝶变焕新。

该项目总施工长度超5千米,占地面积1.96平方公里,其中沿线路灯安装4.5千米,沿线259栋建筑外立面的灯具安装,以及510台山体投光灯的安装与调试,充分利用瓷谷的山势、河流以及建筑特色,打造出“美景、厚德、镇生活”的城市品牌,将历史与艺术,传统与现代,人文与时尚巧妙融合创新。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