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男女双探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攀岩健儿全运会夺牌

2021年09月24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晚,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成年组男女攀岩速度决赛中传来喜讯: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攀岩队员林鹏辉、谢贵珍分获男女攀岩速度决赛铜牌,为江西省赢得了荣誉!

全运会攀岩比赛在西安市阎良区户外运动攀岩场地举行。当晚,在率先进行的成年组女子速度赛比赛中,谢贵珍不畏强手,如愿进入四强。半决赛中,谢贵珍虽然取得了7.27秒的优异成绩,但对手的成绩更加出色,止步冠亚军决赛。在争夺铜牌比赛中,谢贵珍及时调整心态,最终不负众望以7.36秒的成绩战胜对手,获得铜牌。另一名学校攀岩队员潘旭华获得第8名。

随后进行的成年组男子速度赛比赛中,林鹏辉从预赛到半决赛,速度一次比一次快,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对手,失去了争夺金银牌的机会。铜牌决战中,林鹏辉以5.72秒的成绩战胜对手,为江西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另一名学校队员赵林文获得第7名。

据介绍,江西省攀岩队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攀岩队,是江西省“体教融合、省队校办”的重点改革项目,由江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委托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攀岩队体育服务工作,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攀岩运动中心具体负责选材、训练、参赛等各项工作。(谢宇飞)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