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贵溪市人防前往市委党校开展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11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人防意识,10月9日,贵溪市人民防空事业发展中心邀请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国家人防信息化教研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张红走进贵溪市委党校,为全市乡(镇、街道)在职科级领导干部开展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张红教授用鲜活的事例言简意赅地从军事安全、国土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当前国内外面临的安全形势和挑战进行了客观科学的分析,并创新教学形式,将学党史与学人防发展史有机结合起来,就新中国人民防空的发展过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关注、支持人防建设,为实现人防事业的科学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贵溪市人防深入开展人防宣传教育“五进”活动,与市委党校联合设立党校人防教育教学基地,突出抓好人防知识宣传教育进党校的长效机制建设,将人防知识纳入党校各类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切实增强了人防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累计受教育学员达2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钱琦)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