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宜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1年10月13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重阳节前夕,宜春市邻距离社会组织联合会、宜春市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宜春振兴口腔医院等志愿者们一起走进袁州区南庙镇袁梅村,播撒重阳敬老情,开展志愿送温暖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如约抵达活动地点,给老人们送去了面条,扎粉,大米,饼干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除此之外,来自振兴口腔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们以口腔义诊的形式,现场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义诊服务、宣传牙齿保健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

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上午,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易文香老人激动地说:“感谢这么多好心人对我们的节日问候,感谢送医上门服务!”

活动现场,宜春振兴口腔医院院长邱振兴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社会。”(刘亚兰)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