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金融赋能再“添油” “贷”动农机加速跑

2021年10月13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非常感谢邮储银行这几年的大力支持,给我们的帮助很大啊!”江西良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站在公司收割机前高兴地说道。

江西良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余江区政府招商引资下,于2014年成立,是江西省生产农业机械的重点企业,坐落于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工业园区龙岗产业园。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设有技术中心,先后与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目前拥有各类先进加工设备激光切割机、CNC加工中心、车床、关节臂三维测量机等70多台套,具备年产3000台农业机械的能力。

“乡村振兴必然要发展农业,而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农业机械化使得农业生产效率得到巨大提升。邮储银行真是帮了我们公司一个大忙!”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乡村要振兴,农机须先行;农民要增收,农机带头跑。近年来,鹰潭邮储银行余江区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根于民,勇担金融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的先行者、排头兵,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投放贷款资金8.25亿元,其中,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贷款6.52亿元,占比79%,普惠小微企业贷款4.26亿元,普惠涉农贷款1.27亿元,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农户、商户最密切的伙伴银行。

下一步,该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金融“燃油”,源源不断注入乡村振兴“快车”。(邹徐文)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