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都昌县税务局:将最新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

2021年10月13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都昌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立足纳税人缴费人现实需求,深入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时将各项最新政策送到最需要的纳税人手中。

9月13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实施方式的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都昌县税务局在14日召开业务会,认真梳理本辖区内研发费用大户,要求业务部门和各税源管理部门及时将本公告告之纳税人,并辅导纳税人进行申报。

税收政策及时宣传能增强纳税人的发展信心。江西嘉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胡志新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是促进企业技术进步的一项重要税收优惠政策。如果充分享受该政策,公司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预计能释放近100万元的现金流,同时由于优化简化了研发支出辅助账,享受过程更简化了,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的底气和信心更足了。

税收红利兑现更及时能使纳税人有更多地获得感。都昌县业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斌桢表示,公司每年在研发上投入很多资金,今年10月份便可提前享受前三季度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这对企业来说能够及时缓解资金压力,对发展前景更有信心,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改项目投入,提高智能化改造和新品研发力度。(陈利华)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