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3日17: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参加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婺源邮行的工作人员通过人工讲解、发放手册、派送小礼品等方式,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展示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成果,提高社会公众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网络安全的信心。

近年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金融网络安全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普及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有效保障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今后,该支行也将继续积极组织此类科普宣贯活动,为全县的金融稳定贡献邮行力量。(孔巧慧)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