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行召开专题会议,缜密部署活动方案,市县两级同步推动活动进展。一是营业网点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在市县两级行营业厅LED屏电子宣传标语滚动播放、会计柜面工作人员主动讲解等方式,让来访客户熟悉熟知网络安全知识。二是新媒体宣传。该行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特点,通过推送国家网络安全知识的视频、文章等形式,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三是现场宣传。该行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签名活动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护、预防网络诈骗和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人次,进一步营造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良好的氛围,增强了辖内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防护技能,也体现了农发行吉安市分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社会形象。(周秀娜)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