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遂川县支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维护属地网络安全,近日,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工作。

该行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标语,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一边领取《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资料,一边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知识。同时,通过微信、网络学院专题课堂等方式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行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形成良好宣传氛围,让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此外,结合此次活动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对网络拓扑、内外网隔离、涉密终端识别及使用等涉及网络安全的关键部分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全力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行员工树立了网络安全理念,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认识到学习掌握网络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全民参与氛围。(龙朝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