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启动

2021年10月14日07:0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1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108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百国千校学子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交流创新创业成果。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大赛确定了“1+6”系列活动,“1”是主体赛事,“6”是6项同期活动,包括“慧秀中外”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慧智创业”中国民族品牌主理人“面对面”、“慧展华彩”历届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慧治创新”全球生态文明智慧化高端论坛、“慧云闪耀”全球数字化教育云上峰会、“慧聚未来”国际青年学者前沿思辩会。本届大赛新设“本科生创意组”,并设置单独的晋级通道,保障在校大学生深度参赛,让更多创新创业的“未来之星”能脱颖而出,增加了参赛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限制,让更多青年学生有展示机会。

  据了解,该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实现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中外人文交流的平台。(记者李芳)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