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追忆红色历程 激发使命担当

2021年10月15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下午,宜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宜春市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江西为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宜春市邻距离社会组织联合会、宜春振兴口腔医院党团员青年志愿者赴万载县白水乡槽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全体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红史馆”“支部文化馆”“脱贫攻坚馆”,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和展物,详细聆听万载党组织的成长史和党支部在中共党史上的发展历程,了解近年来槽岭村的党支部风采和脱贫攻坚战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冒雨在163名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深情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文明宜春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的坚定信念。

随后,志愿者入户与老人们拉拉家常,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天气转凉要注意身体;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棉被、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除此之外,来自宜春振兴口腔医院的党团员医护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为老年人免费口腔义诊,通过“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口腔健康情况,宣传普及老年人口腔健康知识,提醒他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刘亚兰)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