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方大九钢拓展渠道加强联动保合金供应

2021年10月18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进入三季度以来,方大九钢原料公司迅速响应企业“认清形势,直面差距,降本增效,跑赢大盘”活动要求,加强联动确保合金供应。

为切实做好合金保供工作,掌握价格的主动权,该公司一方面积极走访市场,对市场情况进行调研,准确了解合金市场行情走势。原料公司主管领导带队考察和走访广西、贵州、宁夏、重庆等地,实地了解原料的生产情况、最新的资源量和价格等信息。同时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和对标工作,掌握兄弟单位合金采购价格变动情况及采购进厂等信息。经多方市场调研和预测,9月下旬,提前锁定两单10月份所需锰硅合金资源7500吨,低于当前市场价格,进一步降低了采购成本。另一方面,在稳定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寻找、开辟新渠道。通过积极搜集市场信息,近期,已成功引进了新合金资源。与此同时,加强采、供、消三方联动,及时掌握公司合金品种的每日消耗、库存、在途变化情况,督促客户按时、按质、按量发货,确保供应。(尹雪凤 林佳)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