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南昌市新建区推出企业开办“大礼包”

2021年10月19日08: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现在开公司真是太方便了,不到1个小时就办好了营业执照,还收到一份‘大礼包’,让我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日前,南昌荣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周女士在南昌市新建区行政审批局完成了企业开办全流程,并领取免费“大礼包”。

  据了解,新建区企业开办“大礼包”包括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4枚印章,发票及相关政务服务指南等,在大厅“统一出件窗口”一次性免费发放或通过快递免费寄送给企业。本次推出的“大礼包”,实现了企业开办证照、票章、政策“一袋拎取”,方便企业反馈诉求及获得政策信息。

  同时,围绕企业开办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新建区行政审批局通过打造企业开办专区“一网通办”,不断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审批时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免费邮寄办理证照(件)1300余件,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2600余户,节约企业成本40余万元。(记者蔡颖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