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全力推动VR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1年10月19日21: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19日电(记者 秦海峰)19日下午,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主论坛在南昌举行,来自HTC、华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惠普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先后发言,共议VR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应用实践。

据了解,VR是数字经济最为活跃的前沿领域之一,正在加速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不断催生新的应用场景。世界VR产业大会已成为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汇聚了产学研用多方智慧,为集聚市场、技术、智力等资源要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虚拟现实产业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据介绍,江西将强化创新驱动、应用牵引、项目带动、平台建设、产业升级、人才支撑和政策落地,全力推动VR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