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开幕

2021年10月24日22: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GBA)在赣州兴国县体育公园拉开大幕,图为比赛现场。 谢治源 摄
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GBA)在赣州兴国县体育公园拉开大幕,图为比赛现场。 谢治源 摄

人民网南昌10月24日电 23日晚,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GBA)在赣州兴国县体育公园拉开大幕,十余支精英代表队,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展开120余场激烈角逐,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本次联赛将全部选调国家级裁判进行赛事执法,进一步严肃赛事纪律。

据悉, 新赛季GBA增加了赣江新区代表队,比赛轮次和场次相应增加;为均衡各队实力,本届比赛允许上赛季排名后四位的队伍引入两名现役CUBA球员,比赛精彩激烈程度和观赏性得到进一步提高,在当天的揭幕战中,东道主赣州队在前三节和吉安队打得难解难分,最后一节才将比分拉开,最后76比68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GBA最大的亮点是将参照CBA、NBA等职业联赛的模式首次举办全明星周末,届时将向球迷献上一场汇集精彩娱乐表演、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以及GBA南北明星对抗赛在内的嘉年华盛宴。GBA篮球宝贝海选也将在江西高校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为联赛持续发展增添色彩。(时雨、谢治源)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