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棋盘拼杀 全国顶尖象棋大师再聚南昌

2021年10月31日18: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南昌开赛。图为棋手在棋盘拼杀。 惠臣 摄
2021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南昌开赛。图为棋手在棋盘拼杀。 惠臣 摄

人民网南昌10月31日电 31日,2021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南昌开赛,这是南昌连续第4年举办全国最高级别象棋比赛,全国顶尖象棋大师再聚南昌,在棋盘拼杀。

据悉,今年象甲赛制有了较大变化,每个台次都必须要分出胜负,慢棋弈和,加赛超快棋;超快棋再和,进行附加赛,附加赛和了,则和棋黑胜,这样的赛制更加激烈残酷。

南昌市象棋协会主席周永涛介绍,象甲连续4年来到南昌,在全国来讲绝无仅有,这次来到南昌的象棋高手非常多,有广东队的许银川、李青,还有象棋等级分目前排在第二位的郑惟桐,此外,目前等级分排名第一的王天一也在其中。(时雨、惠臣)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