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南昌地铁乘车增加核查行程码

2021年11月03日07: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我省铅山县等地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南昌地铁即日起在查询进站乘车人员健康码、体温、佩戴口罩基础上,增加核查行程码。

  据介绍,南昌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发热病人、红码人员将就地采取临时隔离措施,并及时报告转运;健康码黄码及行程码显示有省内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人员,将被劝阻进站乘车。建议广大乘客进站后提前扫码,主动向查验人员出示绿码及行程查询结果,接受体温检测。南昌地铁提醒,为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乘客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预留好足够的出行时间,并在乘车过程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南昌地铁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加防疫工作人员,加强车站公共区域、列车内等重点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记者陈璋)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