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杜绝高风险领域腐败滋生

2021年11月05日07: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请问您觉得这次招投标设定的报名条件是否公平合理,是否存在明招暗定、排斥潜在投标人和供应商等问题?”近期,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管理处纪工委对消杀庆典公园红火蚁招投标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是腐败现象易发多发领域,九龙湖管理处纪工委协助该处党工委,将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等有关“三重一大”议题,及时上报红谷滩区纪委监委审核把关;对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等涉及的业主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单位确定的招标代理或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和经办人,进行提醒约谈并签订承诺书;同时,通过不定期抽查、现场督察、信访核查等方式进行全程监督,有效防范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风险,坚决杜绝腐败滋生。(通讯员欧阳辉)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