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实现国际业务五年连续增长

2021年11月19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自2016年首次办理国际业务以来,该行实现5年来连续增长。从2016年的47.23万美元,到2021年10月的406.15万美元,平均年增长率达152%,实现了国际业务的快速发展。据悉到年底,该行国际业务总量有望突破500万美元。

近年来,该行不断强化国际业务营销工作,坚持“全行营销国际业务”理念,实行“高位推动、部门联动、本外币一体化营销”的营销方式。对外与县普惠金融办、县工业开发区管委会高位对接,了解县域涉外企业基本情况,深入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业务需求,因需定策,确保企业需求第一时间落实;对内不断优化客户服务,在支付结算上推广网银业务,提升客户服务效率,不间断开展实地走访与电话回访服务,通过实地走访发现与电话回访反馈,优化服务环节。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拓展国际业务增长空间,提高服务涉外企业能力,持续减费让利实体经济,助力县域企业出口贸易高质量发展。(尹奇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