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丨一条留言 解决了6名定向医学生分配安置问题

邱烨 罗娜
2021年11月19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是今年毕业的2016届定向医学生,毕业后按规定要去遂川县卫健委分配的卫生院报到。9月份开始在三甲医院规培,2个多月了,同专业的其他同学已经分配到了当地的卫生院,而我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分配的有关消息。”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吉安市委书记留言,咨询遂川县卫健委关于分配报到,工资发放的具体时间等问题。

收到网友留言后,吉安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要求遂川县委调查核实。

经核实,该网友为2016年参加农村订单定向培养的医学生,于2021年毕业。根据《关于做好2021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毕业生接收安置工作的通知》(赣卫人字〔2021〕20号)及入编聘用办理程序等有关要求,9月24日,遂川县卫健委、县人社局已将6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分配安置意见呈报遂川县委编委,并于10月19日经编委会审议通过。11月4日,遂川县委编办予以批复,起薪时间为2021年9月1日,现均已按程序办理了人事、工资等手续。

(回复截图)

11月16日,就在遂川县委办公室回复网友留言的当天,该网友再次留言道:“虽然只是咨询问题,但是县卫健委领导同样重视,详细解答了我的疑惑,安排我们到乡镇卫生院报到,并办理了人事、工资等相关手续,非常感谢。”

(评价截图)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