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丨网友反映减速带过多影响出行 江西吉州区交警:已铲除6条

罗娜、邱烨
2021年11月20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井冈山宾馆对面工商银行出口处减速带太多了,每次经过都是duang duang duang的,对出行造成困难。”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委书记留言,希望能够减少该路段减速带。

收到网友留言后,吉州区交警大队立即开展核查处理。 经核实,因井冈山大道工商银行出口处交通事故频发,2020年7月中旬工商银行向区交警大队申请在其出口处两三轮车道规划减速带,经区交警大队现场勘查和指导,工商银行安排施工方在其出口两侧规划了24条震荡线,增设震荡线后该路口事故发生率明显降低。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吉州区交警大队安排辖区交警中队到该路段实地调查。在不影响减速效果的前提下,辖区交警中队于10月27日铲除了工商银行出口位置左侧6条震荡线,并向网友反馈了相关处理情况。

(回复截图)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