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定于11月23开幕

2021年11月20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20日电(记者秦海峰)记者20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定于2021年11月23日至26日上午在南昌召开,会期三天半。

大会议程有四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共有代表670名,代表着江西省233万名共产党员。在省党代表选举工作中,全省各级党组织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人选考察,所有代表均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代表产生的程序步骤合法合规。

这次党代会的会期,与上次相比,预备阶段由两天压缩为一天、正式阶段由四天半压缩为三天半,各项议程安排紧凑、间隔较短,会议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开发智能会议签到系统、会议信息服务平台、会议短信通知平台,首次采用人脸识别系统,量身定制个性化信息推送和查询服务,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大会有关信息,增强与会代表对会议服务的体验感等。

为确保本次党代会安全有序召开,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在一鼓作气打好打赢上饶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同时,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组牵头单位职责,“精心、精密、精准”做好本次党代会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上饶代表团如期安全参会,会同大会秘书处有关工作组,单独制定了上饶代表团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全团人员健康安全。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