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青山湖区1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67.7亿元

2021年11月21日20: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21电(记者 秦海峰)2021青山湖区招商引资推介签约会暨“数字经济+现代针纺”产业论坛21日在南昌举行。本次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6个,签约总金额167.7亿元,涉及智能制造、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

签约项目中,10亿元以上项目6个。

今年以来,青山湖区坚持需求侧和供给侧双向发力,以数字经济赋能针纺等传统产业,加快传统产业与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相融合,探索构建富有竞争力和带动力的互为促进、双向赋能的经济产业体系。千方百计招大引强,新引进超亿元产业项目41个、立项投资额214.89亿元,持续推进现代针纺、电子信息LED等优势制造业和数字经济、流量经济等新经济集聚集群发展,现代针纺产业总产值突破400亿元,LED封装生产线突破4000条、产值近100亿元,数字经济企业达到1956家、总产值约25亿元,全省首家流量经济产业园一期实现满园运营。

随着南昌高铁东站的落地和开发建设,青山湖区迎来有史以来发展的最佳机遇期。青山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青山湖区将坚持以“建设南昌新门户、争当发展排头兵”为总体目标,以“全市勇争先、全省拼一流、全国出亮点”为发展方向,构建更高水平的现代开放体系,全力打造要素流入的洼地、对外开放的高地、投资发展的福地。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