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保证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江西省纪委工作报告

2021年11月26日07:3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省党代表分组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提炼了五年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系统全面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体现了省纪委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的坚定态度和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是一个高举旗帜、担当务实的报告。

  来自纪检监察系统的省党代表表示,将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全程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广大干部的心思、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张武明、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