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28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在江西改革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确定的工作思路、部署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筑牢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思想基础。要着力把大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在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上走前列,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上走前列,在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上走前列。要着力把当前重点工作做细做好,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省党代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人大工作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