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守好农业命脉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28日09: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7日,“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暨中央苏区水利史学习研讨会在赣州瑞金召开。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副省长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小云指出,苏区水利史是激励我们追逐水利梦想的生动教材,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鉴往知来中领悟、在赓续传承中践行、在勇毅前行中坚定“水利是农业的命脉”论断,就是为了总结发扬苏区水利好传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加快推动江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罗小云强调,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我们要以“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为根本遵循,坚持人民至上,按照“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总体思路,系统谋划推进防洪、供水、生态安全和智慧水利建设,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合理、现代高效的水利基础设施体系,充分激发水利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走好新时代水利发展之路。 (吴雅雯 记者杨碧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