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黄喜忠走访江西省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

2021年12月02日07: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日,省委常委黄喜忠先后走访省委统战部机关、民革省委会、民盟省委会、民建省委会、民进省委会、农工党省委会、九三学社省委会、台盟省委会、致公党江西支部、省工商联、省台办、省民宗局、省社会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各单位机关干部职工,了解各单位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副省长、民建省委会主委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等分别介绍有关情况。

走访中,黄喜忠充分肯定各单位长期以来为江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厚积薄发、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统一战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中可以大有作为,更要主动作为。省委统战部要协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共同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加快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在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上“作示范、勇争先”,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贡献。(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