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南昌电子信息产业迎来新“爆点”

2021年12月02日07:2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华勤技术千亿产业园在南昌高新区正式开园,这是华勤技术继2017年落户该区建设南昌第一制造中心之后,布局落地的又一制造中心。该项目投资超130亿元,将进一步助推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助力南昌成为全球智能产品的重要输出地之一。

据了解,作为全球智能硬件ODM龙头企业,华勤技术在南昌将以智能手机终端为核心,以智能家居等消费类电子产品为支撑,以数据中心、汽车电子、软件为扩展,形成全品类生产线,并在南昌瑶湖科学岛布局建设研发中心,构建完善的智能终端产品研发生产体系;“十四五”期间,预计将实现年产2亿台移动智能终端产品产能,总产值可达1000亿元。

电子信息产业是南昌市的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之一,未来,围绕华勤技术的千亿产能规模,南昌高新区还将打造千亿配套产业基地、千亿品牌物流结算中心。(记者钟珊珊)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