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委宣讲团在江铜集团宣讲

2021年12月07日07:19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作宣讲报告,并与职工代表交流互动。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郭建晖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等方面,紧密结合江西发展的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阐释。

  江铜集团800余名干部职工在现场和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聆听了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权威准确,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郭建晖与江铜集团基层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就大家所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今天的宣讲是一堂高质量的理论讲解课,也是一堂高水平的实践指导课,听后深受启发和教育。”省劳模、江铜耶兹铜箔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技术员郭立功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为江铜集团夺取“三年创新倍增”全面胜利、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殷琪惠 记者郑荣林)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