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上演速度与激情 江西上栗举行摩托车越野赛

2021年11月30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栗11月30日电(吴聪文)11月27日,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赤山镇楼泉村龙舞岭上,马达轰鸣声不绝于耳,2021中国赣湘边第三届“赤山龙舞岭”杯摩托车越野障碍耐力赛激情开赛。120余名摩托车选手在此同台竞技,挑战惊险刺激的赛道,享受障碍骑行的魅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2021中国赣湘边第三届“赤山龙舞岭”杯摩托车越野障碍耐力赛现场。康翔摄

本次比赛旨在响应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活动,促进赣湘边合作文旅先行,提升文旅产业对经济发展贡献度,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弘扬体育精神。

摩托车越野赛集速度、智慧、惊险、刺激于一体,是一项观赏性极佳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展现运动员独特的精湛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更能促进旅游产业与体育运动项目的深度融合,推广带动地区旅游经济新发展。

2021中国赣湘边第三届“赤山龙舞岭”杯摩托车越野障碍耐力赛现场。康翔摄

据了解,从2019年至今,“赤山龙舞岭”杯摩托车越野障碍耐力赛已成功举办3届。如今,“赤山龙舞岭”杯已经成为当地集体育、产业、文化、旅游、国际交流为一体的绝佳平台和靓丽名片,为上栗县产业转型、乡村振兴跑出了一条具有地域特色的“新路子”。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