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战友”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21年12月07日07:2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6日,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战友”企业家座谈会在赣州召开。副省长胡强出席并讲话。

  胡强指出,各位“战友”积极响应,齐聚“客家摇篮”赣州,热情参加此次座谈会,共叙情谊、共话桑梓、共谋发展,真切表明了“战友”们重情重义的情怀、血浓于水的情结、昂扬向上的斗志。

  胡强强调,江西正以全新姿态迈进新征程,给大家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深入开展“请战友回驻地”活动,给大家提供更大发展的机遇。江西将以最佳的姿态、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迎接广大“战友”企业家荣归故地、回乡发展。衷心希望广大“战友”企业家共同致力于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力量。(记者唐燕)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