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南昌地铁元旦假期运送乘客355.3万人次

2022年01月05日07:4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4日,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南昌地铁线网总客运量为355.3万人次,日均客运量118.5万人次,换乘客流由原来的34%提升到41%。其中,新年第一天南昌地铁客流强度达到1.09,居全国第四位。

  据了解,南昌地铁线网运营组织全面提升保驾等级,通过增加热备列车、增派保驾人员、灵活设置分流护栏等多项措施,保障市民乘客安全、准点、舒适、快捷地乘坐地铁。其间,南昌地铁线网开行列车4093列次,运行图兑现率100%,列车正点率100%,运营组织平稳有序。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2月31日,南昌地铁提前延长线网各线路运营时间,当晚客运量达181.5万人次,再创客流新高,连续7年跨年夜突破历史客流纪录。 (记者陈璋)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